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三明出台三年企业技改工作方案
money.fjnet.cn 2013-10-12 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三明出台“2013-2015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工作方案”。

据了解,三明在三年内技改投资将年均增长30%,其中2015年将完成技改投资790亿元,“十二五”期间技改投资总额可达2500亿元以上。到2015年,全市现有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全部实施一轮技改,重点企业70%工艺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

三明将重点推动冶金及压延、汽车及机械制造等八大产业的技改提升,聚焦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等核心要素和关键节点,促进产业链延伸拓展。同时,该市还将建立健全重点技改项目储备库,其中市本级及县级每年滚动策划投资亿元以上重点技改项目,分别为300项以上和30项以上。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