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或有第三个万达广场
money.fjnet.cn 2013-10-12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州或将再添一个万达广场。尽管万达集团还没有正式公布,将在福州兴建第三座万达广场,但在许多业界人士看来,此举已不遥远。前不久万达集团收购恒力商业地产,8月份恒力商业地产正式更名为万达商业地产,而位于省体育中心旁在建的恒力博纳广场,自然也被认为是福州第三个万达。

开发商广告透露信息

在五四北一个楼盘(建发领第)的销售广告上,打着“左邻万达,右靠泰禾”的口号,五四北泰禾广场在9月份刚刚开业,但福州北部何来万达?

昨日,记者致电该楼盘售楼部,售楼顾问表示,这个“万达”就是省体旁的“恒力博纳广场”。记者昨日来到位于鼓楼区北二环路省体育中心博纳广场附近,广场内已在动工建设,但外围的广告还是恒力博纳广场。该地块2011年3月15日拍卖,恒力地产以12亿竞得,溢价11%,楼面价5935元/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7月23日,恒力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万达商业地产海外有限公司提出的全购要约已于7月23日结束,已收到共约53.4万股有效接纳。要约并无修订或延期。于要约结束后,万达商业地产持有恒力商业地产18.56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约65%。随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派出丁本锡、刘朝晖等原万达集团重臣接掌。

对福州北部万达早已有意

万达是否会将博纳广场改成第三个万达广场,福州万达对此事的回复不置可否。万达福州方面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总部的确切消息,不能有明确答复。

早在2010年,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开业时,王健林亲临福州,在与榕城媒体访谈时表示,目前万达集团在全国的发展重心将集中在广东省和福建省,未来福州将至少建成3~4个万达广场,之后会考虑往福州北部发展,而恰恰博纳广场就位于福州北二环。

许多业内人士指出,就商业地产的号召力而言,“万达”二字的金字招牌要强于“恒力”,用万达广场代替博纳广场,从未来的运营上都将更为有利。既然万达已经收购恒力,没有理由不用万达广场的招牌。因此,恒力博纳广场改名为万达广场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