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律师费金额争执不下 IPO律所怒告科恒股份
money.fjnet.cn 2013-10-15 08: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双方已终止合作/

从科恒股份的表态来看,之所以在律师费上出现分歧,是因为公司此前并没有注意到“以募资额确定律师费用”这一条款,而且在2007年签署的相关协议中,并未明确以哪一条费用标准为准。

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辗转联系到就职于邦盛律所的一位律师后,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答复。

“如果他们说此前不知道,那就是强词夺理,既然双方已经在合同上签字,也就是认可了合同内容。”上述律师称,在当初签订的合同结构中,在前面提出按照千分之五收取律师费的条款,后面则是各个阶段款项的支付进度。不过后期的费用支付时间没有明确,这是合同制定过程中的一个失误。

上述律师还表示,提起诉讼之前,邦盛律所曾经与科恒股份方面的多次沟通过程中,上市公司从来没有否认过按照千分之五收取律师费这个事情。邦盛律所提供给法院的证据里,也包括了与科恒股份方面协商律师费问题的邮件等证据。

上述律师还告诉记者,在后期协商律师费问题时,科恒股份曾要求对律师费进行大幅度打折,律所方面接受了这一请求。但科恒股份随后又要求在两到三年内分期付款,这是律所没有办法接受的,最终双方谈崩,终止了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是合作方的律所因为费用问题状告上市公司的情况,在 A股市场极为罕见。

邦盛律所状告科恒股份一案将于近期开庭,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