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游资热炒环保股 中电环保创新高
money.fjnet.cn 2013-10-22 09:0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电环保——龙虎榜数据

全国多个城市大雾“压城”,刺激空气治理概念股大涨,截至收盘,PM2.5板块涨6.86%,创元科技 先河环保中电远达聚光科技三维丝等5股涨停,还拉动了整个环保板块大涨, 银轮股份龙头股份江南水务维尔利 华宏科技科林环保依米康铁汉生态、中电环保、 天立环保等10股涨停。

其中,中电环保股价今日收盘创历史新高,成交量连续放大。

据龙虎榜数据可以看出,买入席位的前五位分别买入金额均超千万,其中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山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00万元。在买入和卖出席位中均未看到机构的身影。

另外,科林环保、巴安水务等买入和卖出席位均未出现机构,可见游资为今天环保概念股炒作的主力军。

另外,中电环保10月14日晚发布公告,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 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为3619.28万元-4277.3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