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第九届北京金博会本月底开幕
money.fjnet.cn 2013-10-24 09:17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获悉,第九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将于2013年10月31日—11月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中国金融业的盛会,金博会历时八届,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金融专业展会,被誉为“中国金融第一展”。

据介绍,第九届金博会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市民百姓”为主题,将举行展览展示、高端论坛及“金融惠民生”系列活动。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金融业内的高端交流与合作,本届金博会还将举办高端论坛——中国金融年度论坛。

据悉,本届展会在针对百姓投资、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民生等方面,也进行了重大的改革和创新,为此将举行2013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洽谈交流活动、中国资本市场投资峰会等活动。另外,组委会还将特别邀请百余名金融理财名家、股市投资精英、私募基金经理、民间投资专家出席金博会各项活动,与首都投资者共话后市行情走势及家庭理财之道,并邀请近千名金融机构专业理财师现场给予家庭理财规划指导,助首都市民实现家庭财产保值增值,踏上财务自由之路。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