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正式推广使用银行信息门户网站
money.fjnet.cn 2013-11-11 0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近日通知全辖160余家外汇业务机构网点,自2013年11月1日起正式推广使用银行信息门户网站。

今年7月份,国家外汇管理总局为提升面向银行的信息服务水平,规范和完善国家外汇管理局及其分支局与银行之间的信息交互渠道,进一步推动信息系统整合,就启动了国家外汇管理局银行信息门户网站(以下简称银行门户)的试运行工作。随着试运行工作的顺利完成,国家外汇管理总局决定自2013年1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广使用银行门户。

推广后,银行门户取代国家外汇管理局应用服务平台(ASONE)银行版首页作为银行通过外部机构接入网访问外汇局信息系统、处理相关业务的统一登录入口。此外,外汇局仍将保留应用服务平台(ASONE)银行版首页作为备用登录入口。同时,外汇局和银行将统一通过银行门户的信息交互模块收发与外汇管理工作相关的电子信息,银行应及时查看和处理接收到的工作信息。

此前,工商银行总行已为所属各行开通了网络访问通道,各行设置代理服务器后可通过专门的域名( http://banksvc.safe )进行访问。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