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3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揭晓新华保险狂揽年度保险公司及产品奖
money.fjnet.cn 2013-11-08 1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2013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

在北京发布。新华保险再度榜上有名,荣获“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公司”奖;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荣获“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产品”奖。

“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由《理财周报》于2007年发起主办,旨在从家庭消费者利益出发,甄选出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倡导“理性投资,回归保障”的保险理念,让真诚、专业、创新的保险品牌成为中国百万中产家庭的首选,以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经过评审委员会严密筛查及审核,以及专业机构、专业媒体、读者等三部分人群的综合评价,新华保险从候选的众多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摘得两项荣誉。

2013年,新华保险进入转型攻坚的关键阶段,大刀阔斧地开展了一系列内部管理变革:一是从总公司到各级机构建立并实施价值考核的体系,全面地推进价值转型;二是建立七大区域管理中心,加强机构差异化管理,实现管理下沉;三是适时推出资产导向型产品,提振业务增长;四是加大保障型产品销售力度,提高产品价值率。

“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正是新华保险保障型产品的一款主力。该产品采用保额分红,兼具满期生存利益和寿险保障功能。在此基础上,该产品支持重大疾病、防癌、住院医疗及意外伤害等附加险组合,产品功能不仅涵盖意外风险、重大疾病、教育开支、养老储备等基本保障需求,还能帮助客户进行资产规划,进而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造成的财务损失。

此次“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公司”及“2013年中国十大年度保险产品”奖双双花落新华保险,是对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战略、专注寿险的肯定与鼓励。新华保险表示将继续推进转型,为客户提供越来越优质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