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推出PICC闽通牡丹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3-11-08 1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为满足驾车族金融需求,推出PICC闽通牡丹信用卡。PICC闽通牡丹卡是工商银行与人保财险、福建高速联合发行的,具有金融服务、高速通行、保险客服及专属优惠等多层次服务及多行业应用功能的信用卡。

一、金融服务。 该卡具有普通信用卡的所有功能、享有牡丹旅游休闲卡商务增值服务、并具备622233工行分期卡的分期专享优惠等服务功能。

二、高速通行。 该卡的芯片加载高速公路通行应用功能,可享有免停车(安装ETC后)或免取卡(MTC通道)高速通行。通过工行的自助终端预存缴费(消费交易)到“高速储值卡帐户”、并用该帐户的金额结算通行费、可享有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待遇。

三、人保客服及专属优惠。该卡的芯片写入人保财险客户服务应用,具有人保财险的保险会员服务,可作为人保之友俱乐部会员服务项目的媒介。成功申请PICC闽通牡丹卡的客户,可免费获赠人保财险提供的一份一年期“信用卡盗用保险”。无论是否购买人保车险,PICC闽通牡丹卡持卡人均可在办卡首年享受一年期免费故障救援服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