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行福建省分行走进
福建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money.fjnet.cn 2013-11-19 1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晚7时整,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涛率团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现场接受访谈,为观众释疑答难,传递并展示交通银行“服务千家万户,推进社会发展”的好声音与正能量。

直播节目期间,江涛行长和团队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扶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助力交通运输事业、帮助大学生圆梦、提升服务软硬件等主题,现场接受访谈,同时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平台与观众进行交流,解答观众咨询,倾听客户心声,在访谈和互动中向广大观众介绍了交行与福建省分行的发展沿革、产品特色和服务优势。

此次电视直播搭建起了联系银行机构与广大群众的连心桥,进一步增进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同时在八闽大地上树立起了百年民族金融品牌交通银行的美好形象。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