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下月出让9幅地块 系今年来最大一次
money.fjnet.cn 2013-11-13 09:47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厦门将公开出让9幅地块,其中7幅为商住用地,可谓是今年以来最大手笔的一次商住用地集中供应。昨日,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发布了2013JP02等九幅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记者注意到,这9幅地块当中,1幅位于思明区,2幅位于集美区,3幅位于海沧区,3幅位于翔安区,主要供地范围仍在岛外。

7幅商住用地均位于岛外,其中,集美区2幅,均位于集美北站片区;海沧区2幅,均位于马銮湾片区;翔安区3幅,分别位于洪钟大道与陈塘路交叉口西北侧、西岩路与洪前中路交叉口东南侧、舫山东路与舫山路交叉口西南侧。

惟一在岛内的地块是位于思明区金山路与吕岭路交叉口东北侧的商业、办公用地。

今年以来,厦门土地供应较为紧缺,不少开发商持币等地,每次住宅用地的出让都引发哄抢。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土地供应终于提速,业界预计,此次多块商住用地集中供应,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厦门房地产市场的“地荒”。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