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上期所今日启动 期权仿真交易
money.fjnet.cn 2013-11-19 09:18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起,上海期货交易所将启动商品期货期权仿真交易,此次仿真交易面向全市场开放,仿真交易的品种为铜期货期权和黄金期货期权。

据了解,上期所此次开展的期权仿真交易前期已获得证监会的批准。此次仿真交易旨在为会员和投资者提供一个期权交易实践的平台,通过仿真交易,使各类投资者能够深入地理解上期所的期权业务规则,掌握相关的投资策略,正确认识期货期权市场。同时,也希望通过仿真交易,进一步完善上期所的相关业务规则,积累期权相关的风控经验。

上期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期权交易规则框架基本完成,仿真交易的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今后,随着期权仿真交易的进行,上期所将加强与会员、软件供应商和各类投资者的沟通,加快推进期权上市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