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IPO排队企业总数达763家
money.fjnet.cn 2013-12-02 09:04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证监会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8日,排队新股发行(IPO)的企业达到763家,其中沪市主板市场183家,深市中小板313家,创业板267家。另有145家企业终止审查。

上周新增IPO排队企业5家。中国证监会最新公布的IPO在审企业情况表显示,截至11月28日,两市排队IPO企业总数增至763家,正平路桥建设、迈普通信技术、深圳深爱半导体等5家公司出现在排队名单中。此外,重庆银行、浙江万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终止审查。

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沪市排队企业增至183家,新增的1家企业是正平路桥建设,保荐机构为宏源证券。深市中小板排队企业增至313家,新增的2家企业分别为迈普通信技术、深圳深爱半导体,保荐机构分别为万联证券和安信证券。创业板新增的2家申报企业,分别为深圳冰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此创业板排队总数达到了267家。

值得注意的是,曾计划在主板上市的重庆银行11月22日终止审查,此前保荐机构为高盛高华证券;同时,创业板的浙江万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也被终止审查,时间为11月20日。

据统计,当前在证监会排队通道中,“已过发审会”等待上市的企业有83家,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为600亿元。按照证监会的规则,将按申请企业的排队顺序放行。当前,83家已过会企业中,创业板企业居多,43家已过会企业总量占去整个待上市企业的一半以上,而主板市场企业较少,仅有10家。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