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海证券自营获批参与国债期货 将增强固收业务
money.fjnet.cn 2013-12-05 15:22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我来说两句

国海证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广西证监局《关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营业务参与国债期货交易的函》,对公司证券自营业务参与国债期货交易无异议。分析称,公司自营获准参与国债期货将加强公司固定收益业务。

对于国海证券自营部门获得国债期货参与权对公司的影响,长江证券分析师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国海证券的固定收益部门一直是其优势和特色所在,此次获批参与国债期货,将加强其固收部门的风险对冲能力,有望提高投资收益。

公司公告显示,至2013年6月末,公司自营规模28.69亿,较上年末的30.04亿元减小4.5%,较一季度末的35.48亿元减少近20%。其中,6月末权益类投资余额3.19亿元,较上年末的5.53亿元减少42%,固收类投资25.65亿元,较上年末的24.95亿元增加2.8%。

至三季度末,公司自营规模缩减至17.87亿元,主要因为三季度债市表现不佳,公司缩减了债券投资规模。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