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再获“公司管治卓越奖”
money.fjnet.cn 2013-12-16 1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再次获得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及香港浸会大学联合评选的2013年度“公司管治卓越奖”。

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是香港公司治理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自2007年起每年评选一次。重点关注上市公司过去三年在公司治理方面的创新举措、追求公司治理最高原则及公司治理对业务发展正面影响等三方面的表现。今年共有来自银行、地产发展及管理、能源供应及交通运输装备制造等行业的5家公司入选该奖项。

近年来,中国银行持续优化公司治理机制,在董事会科学决策、优化利益相关者关系、提升集团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