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牵头办两岸建筑建材展 为大陆在台举办的最大商品展
money.fjnet.cn 2013-12-16 0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由厦门市牵头举办的“第八届两岸建筑建材暨产品展”于12月12日在台北世贸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时间为12月12日至15日。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北京、江苏、河南、江西、广东、湖南、河北、海南以及厦门等9个省市的29 家企业参展,总展位规模58个,其中厦门展位44个、21家企业,参展产品有石材及制品、花园用品、玉石、石材工具、板材雕塑、保温材料、环保涂料、水暖卫浴、门窗、工艺品等产品,新增家居摆件、手工绣画、木屋等特色产品。

两岸建筑建材暨产品展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已发展成为大陆在台举办的最大商品展,广受大陆企业和台湾行业的青睐。

厦门是目前大陆省市中唯一有地方机构参与主办、每年在台湾举办两岸商品展的城市,除两岸建筑建材展外,还组织了厦台礼品展、厦台佛事展等一系列展会在台举办,在两岸的经贸交流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