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善融商务荣获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产品大奖
money.fjnet.cn 2013-12-25 1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荣获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产品大奖。该奖项由腾讯财经、腾讯科技联合主办,共评选出2013年中国互联网年度金融人物和年度互联网金融年度产品两项大奖,并邀请多位监管层、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共同讨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趋势。

建行善融商务是国内首个依托专业化金融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也是建行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创新平台。开业一年注册会员突破200万,交易额突破百亿大关,融资规模达数10亿,为数百家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贷款,受到市场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