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法国兴业银行:一揽子货币中做多美元和英镑
money.fjnet.cn 2013-12-24 10:19   来源:FX168    我来说两句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周一(12月23日)表示,基于实际有效汇率和我们的长期模型,澳元,纽元和加元汇率整体偏高。该银行策略师建议2014年做多美元、挪威克朗和英镑。

法国兴业银行表示,“受到中国经济增长的影响,我们对澳元的短期走势保持谨慎,我们的模型显示英镑接近公允价值,但根据REER观点依然低估。由于通胀信誉问题,英央行在打压英镑空头方面能力有限,这将为英镑提供支持。”

该行指出,“尽管美元在过去两年内小幅上涨,但美元依然低估。在融资货币方面,我们倾向做空日元,尽管估值目前看起来达到极限,不要与安倍以及日央行作对。”

该行称“欧元和瑞郎并不便宜,他们的周期性头寸相对于美国和英国甚至是偏贵的。欧央行将受压进一步放宽政策,而瑞士央行将面临通缩压力将在2014年继续捍卫瑞郎上限,因此我们的建议是做多美元、挪威克朗和英镑兑日元、瑞郎和欧元。”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