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骏马奔腾报捷来-漳州民生保险开门红启动大会
money.fjnet.cn 2013-12-25 1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2月18日,民生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在漳州国防大酒店举办2014年业务启动大会。此次大会的口号是“举红旗旗开得胜,乘骏马马到成功”!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谢礼斌先生、漳州中支黄双满总、漳州中支各部门经理、各营销区经理及受表彰的业务精英、绩优伙伴共计208位内外勤参加此次大会。

统一的节奏,催人奋进的豪言壮语,无不展现了漳州民生人做好2014年开门红业务竞赛的决心与意志,雄浑的战鼓,震天动地的摇旗呐喊,无不预示着漳州民生的2014年开门红一定红!

一部《2013,漳州民生因你而精彩》的贺岁短片让我们回顾了2013年漳州民生涌现出来的各位业务骨干的英雄事迹。会议在表彰了2013年漳州民生的各条线的业务精英和组织发展骨干后,拉开了2014开门红启动的序幕。各机构纷纷上台,这边宣读挑战书声刚落,那边高声应战声就起。龙虎争霸、雌雄对决,煞是精彩!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言,各营服经理及团队长郑重签下业务责任状,挑战中支下达的业务目标。

中支黄双满总在2014开门红总动员令中指出“大干40天,超过180万”是漳州民生开门红的目标,起步的速度决定着未来的进度,我们要手拉手、肩并肩用实际行动全力打好开门红,以此为基础,掌控2014年业务达成的主动性,实现2014年漳州民生业务的再次腾飞!

漳州民生全体内外勤将铭记分公司谢礼斌总“不服输、勇争第一”的要求,关注每一天,每一点滴,共创共赢、共同努力,实现2014开门红!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