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财经> 闽企 > 正文
2011胡润品牌榜出炉 闽民营品牌上榜数量全国第5
www.fjnet.cn 2011-06-30 18:1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周昆)胡润研究院昨日发布《2011胡润品牌榜》,这是该机构连续第六年发布此榜单。我省仅兴业银行和安踏集团上榜,但也有特步、七匹狼等多家企业进入 《2011胡润民营品牌榜》,这使我省民营品牌上榜数量排名全国第5。胡润表示,福建上榜品牌多为服装企业,该行业在最近一年的整体表现不如互联网行业抢 眼,这导致一些服装企业品牌排名有所下滑。

在《2011胡润品牌榜》上榜的百个品牌中,福建品牌有两个,分别是以90亿元品牌价值居第56位的兴业银行和以88亿元品牌价值居第57位的安踏集团。上榜品牌数量相对去年的6个有所减少。同时,上榜品牌的排名和品牌价值相对《2010胡润品牌榜》出现下滑。去年的榜单显示,兴业银行以150 亿元品牌价值居第24位,安踏集团则以96亿元品牌价值居第39位。

而361度、特步、匹克、七匹狼今年只出现在《2011胡润民营品牌榜》中。加上利郎、新大陆、万利达以及在两份榜单均上榜的安踏,进入《2011胡润民营品牌榜》的福建品牌数量达到8个。这使福建在民营品牌地区分布排行中居全国第5,次于北京、广东、浙江、上海。

胡润分析认为,今年前100个上榜品牌价值总和比去年提高27%,比两年前提高一倍多。第100名的上榜门槛为34亿元,比去年提高9亿元。这说明榜单上的品牌都处于健康发展的状态,部分品牌价值的缩水主要是受到品牌所属企业上市股票价格波动等因素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