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人民币 “周末理财”2011年7月第一期产品发售公告

www.fjnet.cn 2011-07-01 09:44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尊敬的客户:

中国银行人民币“搏.弈”之“周末理财”产品BYZM1126于2011年06月30日至07月01日面向个人投资者公开发售。

中国银行人民币“周末理财”产品为人民币“搏.弈”理财系列产品项下的子系列产品,该产品为保本型结构性理财产品,其投资收益起算日为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到期日为下一周第一个工作日。“周末理财”产品周周均有发售,投资期限跨越周末(包括含节假日的长周末),100%本金保证且收益稳定可靠,可有效提高投资者短期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实为短期理财明智之选。

本期产品概况如下:

             

(注:O/N_SHIBOR为上海银行间同业隔夜拆放利率,每日上午11:30对外发布,可于www.shibor.org查询)

具体产品细节请见产品说明书或咨询客户经理,产品销售及认购信息请以当地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公布为准。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理财产品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