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哈网引发暴动原起跨行交易
www.fjnet.cn 2011-07-05 13:59   来源:正点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很多论坛上出现了一条关于国内领先奢侈品网站呼哈网将有暴动的帖子,引发众多人关注。呼哈网作为国内奢侈品购物网站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从2010年开始,呼哈网不断高调全球同步引进国际奢侈品当季新款,深受时尚中人追捧。此次论坛发出的消息令人震惊,不知道是何人所为,还是呼哈网自身有大动作还是另有玄机?

于此同时,近期在网络中发布的另外一条新闻也备受关注。新闻发布中指出业内知名公司新丝路模特公司宣布7月将启动“2011新丝路中国小姐”选秀大赛,新丝路主办方发布的新闻中提到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将借助一家奢侈品电商平台作为参赛、投票窗口。 而记者追访之后, 证实此次合作的奢侈品电商平台正是呼哈网。众所周知,新丝路模特公司是行业内元老级权威公司,其组织的选秀活动层出不穷,每年都会带给我们以惊喜,很多明星例如世界小姐张梓琳等也是从其活动中脱颖而出,走上行业之路。据新丝路负责人表示,消息发出去后,就备受网友关注,很多年轻女孩都忍不住电话咨询或者准备网络报名。新丝路大赛能如此吸引大家的眼球,一方面体现了行业权威的专业性加之奢侈品网站呼哈网的联手,此次活动势必将引发一场不小的时尚暴动。

就此,记者今日也采访了呼哈网公关负责人,其负责人承认此次联手新丝路模特大赛合作事实,此次活动宗旨是“草根、专业,一个都不能能少,大赛初赛采用的是网络免费海选方式7月5日至7月26日在新丝路模特机构官方网站与呼哈网上同时进行报名,除了必要的身高和年龄限制,任何人只要有足够的自信都可以在网络舞台上一展身手。而广大网友也将本次大赛当作为提升自己的一个平台。比较有意思的是,以前的选秀活动都是业内人士以及有志于从事模特或娱乐行业的人参与较多,而本次大赛,却吸引了众多白领的关注,很多白领表示:“平时的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修饰自己和欣赏自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也很不错,不为了最后的得奖,只是为了好玩。而且,通过本次大赛还可以听取专家和网友的专业意见,对自己形象的设计、气质的提升以及自信的增长都受益良多。”

呼哈网将通过自身开启的平台征集草根明星,同时也为参赛选手征集粉丝。只要登陆 miss.wooha.com 网址注册,即可获得活动支持奖品即100元代金券。同时关注此次活动也可关注呼哈网官方微博woohalady随时投票并关注进度。

看来,呼哈网此次将联合模特界来一场时尚的暴动,如果你有高挑的身材不妨报名参加,或许下一个世界名模将在呼哈诞生。(作者吴超)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