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信部召开稀土行业协会筹备工作会 稀土股走高
www.fjnet.cn 2011-07-14 00:47   来源:东南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筹备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稀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1]12号,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精神,加快推进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组建工作,2011年7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了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稀土办公室主任贾银松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司长陈燕海在会上通报了各部门贯彻落实《若干意见》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下半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推进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明确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干勇为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筹备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干勇提出了下一步协会组建工作安排和建议,并表示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相关企业的支持下,积极推进协会筹备工作。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尽快推动中国稀土行业协会的组建工作,发挥协会在行业自律、企业维权、技术合作等方面的作用。

  中国工程院、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国铝业、中国五矿、包钢集团等16家重点稀土生产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工信部)

   稀土永磁股全线走高 北矿磁材领涨

  稀土永磁概念股7月13日午后走高,板块内个股全线上涨。截至13:11,北矿磁材 上涨6.58%,涨幅居首;安泰科技 上涨5.25%,横店东磁 上涨4.21%,涨幅居前。

  该板块上一交易日走低。(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