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西股权投资中心揭牌 "十二五"期间形成百亿基金规模
www.fjnet.cn 2011-07-19 13:38  孙俪萍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文/图 本报记者 孙俪萍 通讯员 郭伟 苏文) 去年6月,国务院正式批准厦门建设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这是国务院赋予厦门先行先试的又一重大使命。厦门将努力建成功能齐备、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金融集聚区、试验区、示范区。以此为契机,厦门火炬高新区结合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的建设,转变发展方式,积极融入两岸金融中心的发展,创新投资体制,倾力打造以股权投资为特色的科技金融集聚区。

作为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海西股权投资中心将全力以高新区优质项目资源库为基础,以现有厦门软件园一期建筑为载体,以有竞争力的政策为支撑,吸引一批经营规范、业绩优异、具有影响力的股权投资机构及中介机构入驻,争取“十二五”期间,形成百亿基金规模。

海西股权投资中心大门。

优美的办公环境。

海西股权投资中心的建设,正是创建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的刚性要求,也是高新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内容和不可或缺的助推器。图为海西股权投资中心全景图。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