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证监会6月新批3家QFII
www.fjnet.cn 2011-07-21 06:5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我来说两句

  中证网讯 中国证监会20日发布的最新《QFII名录(2011年6月)》显示,6月份,证监会共批准了3家外资机构的QFII资格。今年上半年,共有7家外资机构获得QFII资格。截至6月底,QFII家数已经达到113家。

  根据《名录》,这3家新获批的QFII分别是国泰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Cathay Securities Investment Trust Co., Ltd.) 、复华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Fuh Hwa Securities Investment Trust Co. Ltd. )、亢简资产管理公司(Comgest S.A.),它们的注册地分别是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法国,境内托管行分别为汇丰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花旗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