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半年社会融资总量7.7万亿元
www.fjnet.cn 2011-07-14 01:08   来源:一财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一财讯:据财新网7月13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当天透露,上半年中国社会融资规模为7.7万亿元。

  央行今年4月14日首次发布季度社会融资总量数据,今年一季度的社会融资规模为4.19万亿元。

  7月12日,央行在公布2011年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时,并未公布二季度或上半年社会融资规模数据。

  盛松成4月曾透露,今年合理的社会融资总量约为14万亿元。2010年,社会融资总规模为14.27万亿元,与GDP之比为35.9%。

  盛松成还曾透露,央行将先试行公布季度的社会融资总量数据,未来条件成熟,可按月公布总量数据和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