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州采取多项措施稳定猪肉价格
www.fjnet.cn 2011-07-15 07:3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7月14日专电(记者沈汝发)记者从福州市获悉,针对当前猪肉价格持续走高的现象,福州市采取多项措施,稳定猪肉价格。

福建省副省长、福州市市长苏增添表示,近期,受生猪养殖成本拉动等因素影响,全国性生猪销售价格持续走高,福州市生猪价格也出现一定幅度攀升,福州市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稳定物价工作。

据介绍,福州市将保证市场供应充足,认真组织货源,做好生猪供应储备,确保猪肉市场供应不出现断档断供现象;同时,稳定市场投放量,在保证现有市场猪肉投放量的基础上,适当增加每天生猪的屠宰量,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苏增添表示,将加强市场猪肉价格监控。物价、工商部门将加大对超市、农贸市场等主要销售载体猪肉零售价格的监管和检查,严厉打击趁机哄抬物价、非法牟利的行为。

另外,福州市还将适当控制猪肉价格。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强对猪肉价格的调控,促使猪肉价格逐步回落。(完)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