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期货 > 正文
高盛称大豆表现将超过玉米
www.fjnet.cn 2011-07-15 09:06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高盛表示,库存及产量的不确定性或将支撑谷物价格,且长期来看大豆的表现将超越玉米。

该行周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目前谷物价格受到旧作库存和新作产量持续的不确定性支撑。”

该投行表示,美国农业部(USDA)对于今明两年玉米和小麦年末库存的预估,均低于市场预期,近期内将推动价格走升。“尽管短期内玉米价格表现可能超过大豆,我们预期大豆价格表现将在未来12个月内超过玉米。”

美国农业部在7月报告中上调美国小麦作物产量预估2%,因单产上升,尤其是软红冬小麦,但削减明年全球产量前景,因加拿大强降雨导致大平原地带播种推迟,造成该国产量大幅减少350万吨。

该行预期,由于美国农业部调降美国2011/2012年度小麦年末库存预估,意味着全球库存水平同样偏低,因此小麦价格将回升至玉米上方。

高盛仍然预期玉米价格将走低,并重申未来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价格预估分别为每蒲式耳5.90美元、5.75美元和5.70美元。“美国农业部上修旧作和新作玉米年末库存预估,符合我们的预期,但低于我们的预估值,”该行称。(黄宇)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