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快递投诉猛增72.6%
www.fjnet.cn 2011-07-18 09:07   来源: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对快递服务的投诉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72.6%,成为增幅最大的投诉。中消协15日通报,2011年上半年共受理国内消费者投诉30.69万件,解决率为95.5%,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93亿元。投诉中涉及数量最多的问题是产品质量问题,占比超出一半以上;但增幅最大的类别为快递服务,还有邮政、公共事业和社会服务、旅游等。

此外,上半年,公共事业和社会服务投诉同比增长46.7%。中消协有关负责人分析,“消费者对供水、供热、有线电视等公共服务的投诉涉及各方面,最主要的是因电力、燃气计量器具问题导致消费者多付费;供热温度不达标,供暖设施维修服务不及时;有线电视收费不合理,售后服务响应缓慢等。

记者窦红梅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