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央企从本月起上报所属各级子企业财报
www.fjnet.cn 2011-07-19 06:46  任芬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国资委昨天下发通知称,为加强对央企财务状况的监管,要求央企从本月起上报所属各级子企业财报。

国资委在通知中明确指出,从今年7月开始,各央企要在现有财务快报工作基础上,将本集团所属各级子企业全部纳入财务快报监测范围。同时要加强财务动态监测和预警分析,充分利用财务快报监测体系的指标数据,结合预算执行监控,对本企业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运行质量、经营风险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揭示运营特点,评估经营风险,剖析困难和问题,分析发展趋势,提出政策建议。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