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门房价上月环比下跌0.1% 同比上涨6.5%
www.fjnet.cn 2011-07-19 06:45   来源:东南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厦门房价上月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6.5%  70城市仅3个同比下降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依然呈现涨多跌少态势,但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有所增加,显示调控已初现成效。其中,厦门6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6.5%。

涨多跌少态势仍未变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与5月份相比,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出现下降的有12个,持平的有14个。与5月份相比,6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6个。

其中,厦门6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6.5%。

此外,尽管不少城市6月份房价仍小幅上涨,但环比涨幅均未超过0.5%,涨幅比5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4个。从一线城市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只有微涨或持平,显示楼市调控已初现成效。

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价格同比出现下降的有3个,涨幅回落的有28个。6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39个,比5月份增加了3个。6月份同比涨幅超过8%的有乌鲁木齐、南昌、长沙、兰州、秦皇岛、洛阳等城市,表明一些二三线城市尚有上涨冲动。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