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经济与法 > 正文
操作失误引发泄漏事故 建新股份停产整顿
www.fjnet.cn 2011-07-22 07:02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建新股份今日披露一则突发安全生产事故,公司现已被责令停产整顿。

据公告,7月20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建新股份间氨基苯磺酸生产车间磺化工序操作工因操作失误,导致部分料液泄漏到地面,发生燃烧,但火势得到控制并被及时扑灭,对周围环境造成轻微影响,直接财产损失约7.5万元;现场没有发生人员受伤。由于燃烧产生烟雾,导致公司附近部分村民身体感觉不适入院观察,现绝大部分入院观察者已经出院。

建新股份公告称,目前公司正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事故调查,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待事项有相关进展后将及时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