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滑至一年来新低
www.fjnet.cn 2011-07-22 08:20  任芳 王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21日发布的《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报告》显示,随着6月份物价水平创年内新高,国内家庭财务状况持续下滑,当月财务景气指数在连续两期下滑后创一年来新低。其中,京沪深等城市连续四期下滑。

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综合体现了国内小康家庭财富景气状态,由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等机构联合发布。该指数包括收入增长、经济景气和投资意愿三项分指数,隔月向社会发布,目前已连续公布六期。

根据今年6月份的调研数据,本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为119,比上期下滑8个单位。其中,收入增长、经济景气和投资意愿三项分指数分别下滑11、11和2个单位。

记者 任芳 王宇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