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经济与法 > 正文
工程监管不到位 漳州16项目质量有问题
www.fjnet.cn 2011-08-01 07:27  林晓琪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1日讯(记者 林晓琪 沈华铃)昨日,漳州市通报全市有16个项目存在工程监理不到位、业主单位监管不严、视频监控不落实等问题。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投资规模上10亿元的项目中,有36个须安装视频监控系统,但有6个项目至今未签订安装协议,具体是:古雷新港城龙港小区、龙文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漳州市人民广场地下商业空间开发、龙海正新轮胎、漳州开发区双鱼岛填海工程、漳州开发区四区。

16项目存在工程质量问题:长泰县岩溪镇顶宫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2#楼工程 (房屋面板施工);龙海市第一医院门诊综合楼(装饰装修分部);龙海市保障性住房;龙海东园卫生院门诊综合楼;漳浦三中学生宿舍楼;云霄县社会保障性住房(二期)经济适用房2#楼;东山县医院迁建工程医技楼及病房楼;南靖县儿童公园;平和县文峰中学教学楼;平和山格镇中心幼儿园;龙文区朝阳中学教学楼;长泰县枋洋中学实验教学楼;长泰枋洋卫生院异地重建工程;华安县新圩镇卫生院;华安沙建镇校外体育活动场所;华安第五中学新建教育楼。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