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财经要闻 > 正文
打折送礼搞噱头 商家热炒七夕经济
www.fjnet.cn 2011-08-04 10:52  乔卓男 于晓琳 来源: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七夕节”将至,记者走访哈市各大花店发现,今年“七夕”鲜花大战中,玩偶花束异军突起,380元一束的价格高过了蓝色妖姬。 见习记者 李丹摄

6日是七夕节,牛郎织女的故事原本带着“相见时难别亦难”的无限凄惘,如今却在商家的热炒下,充溢着喜庆和浪漫。记者走访发现,商场内,“七夕特惠”、“情人节满额送礼”的宣传牌随处可见,从服装到珠宝,从化妆品到餐饮,从鲜花到礼品,不论是实体商家还是网络店铺,都想借这个噱头,大赚一笔。

A

珠宝玉器 闪耀七夕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哈一百,在珠宝专柜看到,许多商家都推出满额送礼、打折活动,柜台前围满了人。某著名品牌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今天是“七夕节”促销打折第一天,一上午的销售额就达到7万多元。记者随后走访了多个商场,看到各大商场的珠宝玉器专柜均已早早做好宣传策划,或组织抽奖,或用折扣和礼品吸引顾客。

B

情侣装 火热登场

在索菲亚金太阳四楼的一情侣装店里,正在选购情侣装的女大学生小赵告诉记者,她和男友商量好了,“七夕节”当天,他们将穿着情侣装逛街,感受浪漫节日。据该店铺的老板介绍,最近一周,情侣装的销量持续上升,基本都是大学生为七夕节选购礼物。“见我卖得好,几家临近店铺也腾出部分铺面卖情侣装。”

记者随后在网店上看到,许多网店也推出了“七夕节”情侣装秒杀特惠活动,销量很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