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日将共同纪念辛亥革命百年
www.fjnet.cn 2011-08-04 07:53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东京8月3日电(记者于青)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日双方将互赠孙文和梅屋庄吉塑像并举办系列纪念活动的新闻发布会3日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执行委员会”委员长福田康夫、长崎县知事中村法道、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等出席。

据介绍,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将于9月向日本长崎县赠送孙文和梅屋庄吉、德子夫人三人全身青铜像以及德子夫人半身青铜像。长崎县将于10月向上海市赠送梅屋庄吉坐像。长崎历史文化博物馆10月将举行“孙文・梅屋庄吉与长崎”特别策划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