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工行江西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1-08-04 14:15   来源:和讯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在九江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西省分行行长倪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庆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殷美根等出席签约仪式。

曾庆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向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九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中国工商银行作为最具实力、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我市工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政银企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对推进九江经济赶超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认真兑现签署的各项协议,携手共促发展。希望签约企业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与工商银行开展深入合作,有效使用资金,不断提高效益,实现互利双赢。九江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营造更好的投融资环境,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真心诚意支持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和其他银行金融机构在九江做大做强。

倪百祥在致辞中说,“经济孕育金融,金融繁荣经济”。近年来,九江纵深推进“两区互动,强工兴城”和“五年决战工业6000亿”的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的追赶和跨越之势更加明显,九江在城市建设、工业园区建设、优势产业集群培育和民生工程等方面推出的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工商银行江西分行在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将把九江作为全省的重点发展区域、放到更为突出的位置,在信贷限额、业务授权、资源配置方面给予重点倾斜,不断扩大对环鄱阳湖经济区和九江市重点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项目的信贷投入,有效满足先进制造业、中小企业、外向型产业、现代服务业、“三农”以及保障民生重点项目的融资需求,并在结算、理财、融资等方面寻求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全面合作。相信在双方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谱写出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协商、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探讨融资及其他金融领域的合作,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及双方利益的长期、稳定的政银战略合作关系。省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网络、技术、服务、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举省行之力,积极支持九江经济发展,为九江金融需求提供信贷支持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