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上周末影响市场重要财经新闻回顾
money.fjnet.cn 2011-08-08 08:07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7月CPI数据9日出炉 下周再迎加息窗口

国家统计局将于8月9日公布7月CPI数据。综合机构预测,7月CPI仍将在6%以上高位运行,但估计难以超过上月6.4%的高点。分析人士普遍表示,8月份央行再次加息的可能性较大。

200亿元铁道部超短融券8日起发行 资金用于铁路建设等

根据安排,220亿元地方政府债、200亿元铁道部超短期融资券将于8日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

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大幅下降

下周(8月8日-12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较前一周大幅下降,按照8月5日收盘价计算,两市解禁市值为250.12亿元。

7月份中国企业在美IPO数量为零

据股权投资研究机构投中集团统计,2011年7月共有35家中国企业在全球资本市场IPO,其中20家在境内上市,15家境外上市的企业集中在港交所,而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却“颗粒无收”。

商务部:进口马铃薯淀粉反倾销措施到期

商务部6日发布2011年第43号公告,称原产于欧盟的进口马铃薯淀粉反倾销措施将于2012年2月6日到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国内产业或代表国内产业的自然人、法人或有关组织可在该反倾销措施到期日60天前,以书面形式向商务部提出期终复审申请。

北京各银行一刀切 第三套房房贷全叫停

记者获悉,北京各银行已“一刀切”叫停第三套房贷,此前能发放三套房贷的个别特例也被封死。

广州或将停建经适房 以回购促循环使用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首次表示,广州未来将有可能停止建设经济适用房,官方也将积极回购已售保障房,促进循环使用。

新疆保障性住房开工率逾七成

据新华社消息,截至7月底,新疆全区保障性住房开工率已经达到71.97%。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至7月底,今年新疆已累计投入工程建设资金64亿元;各类城镇保障性住房已开工18.8万套。

“天宫一号”将发射 掘金航天行业五大细分板块

我国第一个太空空间站“天宫一号”将在今年下半年升空。由于此前的“神七”上天曾经引爆了军工股,那么此次“天宫一号”升空是否会再次演绎类似行情?又有哪些上市公司会从中受益?

研报称全球商务飞机市场中国增幅将最大

一家欧洲知名咨询公司6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在经历经济危机的重创后,全球商务飞机市场开始复苏,预计2011年开始该市场年增长率将达6.9%,其中中国市场的增长幅度将最大。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