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债券 > 正文
三大投资大师看美债
money.fjnet.cn 2011-08-08 17:13   来源:东方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巴菲特:美国应摆脱法定债务上限

巴菲特建议美国政府取消人为设定的债务法定上限,以消除白宫和国会之间的四分五裂。面对近期美国政府和国会为了调高举债上限而争吵不休的僵局,巴菲特表示,人为制定国债上限正是引发白宫和国会朝野分裂的祸根,为此争论不休简直是浪费国会时间,美国政府最好完全摆脱举债上限的束缚。

罗杰斯:美国已丧失AAA评级做空美债

罗杰斯今年5月10日首度向外界传递他正在做空美债与增持美元的信号。罗杰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主权债务已经失去AAA评等,谁在乎信评机构穆迪说什么?"白宫和国会共和党人有关举债上限谈判至今未能达成协议,市场担忧美国债务陷入违约,国际信评机构纷纷警告美国主权评等将被调降。

格罗斯:美国债限协议削减赤字不给力

格罗斯昨天表示,"除了目前流通在外接近10万亿美元的国债外,按照现成本计划,美国还有高达66万亿美元的未来负债,几乎深不可测。"若想要稳定美国公共债务在GDP总量中所占比重,进而维持美国政府的"AAA"主权信用评级,那么未来仍旧必须削减数万亿美元的支出,并采取提高税收的措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