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前7个月原木进口大幅增长87.7%
money.fjnet.cn 2011-08-22 10:3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8月21日电(王森健)福州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福建省原木进口大幅增加,共进口原木206.5万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87.7%;价值3.5亿美元,同比增1.1倍。

前7个月福建原木进口以一般贸易方式为主,共进口原木205.2万立方米,增加90.3%,占同期全省原木进口总量的99.4%。进口来源地主要为新西兰、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

福州海关有关人士分析,福建为传统木材加工大省,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家具生产及房地产建筑、装修都对木材需求旺盛。而且家具也是福建传统出口商品,今年前7个月,全省出口家具16.2亿美元,增长13.7%,拉动了福建原木进口大增。(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