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经济数据利好 美股周三收盘上涨
money.fjnet.cn 2011-08-25 08:50   来源:腾讯财经[微博]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虽然日本评级下调的消息让经济复苏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但周三盘前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刺激美股走高,收盘上涨,道指涨幅超140点。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3.80点,涨幅为1.29%,至11320.5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63点,涨幅为0.88%,至2467.6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24点,涨幅为1.31%,至1177.59点。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229.79点,上涨了1.39%。该指数当天小幅高开,并在利好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一路扩大涨幅。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三下跌104美元,收于每盎司1757.30美元,跌幅达到了5.6%。这是主力合约2008年3月1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当天的黄金在全天交易中下跌了5.8%。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跌28美分,收于每桶85.16美元,跌幅是0.3%。

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称,今年7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了4.0%,主要受汽车和商用飞机的需求增长推动,该数据好于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环比增长2.5%。6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被从最初公布的环比下降1.9%向上修正至环比下降1.3%。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The 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在本周三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申请住房抵押贷款的数量下滑至过去近15年以来的新低。这主要是因为经济疲软使得消费者延缓了其对房屋的购买行为。

德国总统武尔夫24日在公开讲话中批评欧洲中央银行恢复购买欧元区国家国债的行为,称其不但无助于债务危机的解决,反而会制造更多麻烦。总理默克尔周三再度否认欧元区将发行欧元联合债券的市场传言,并称这一做法对当前的主权债务危机毫无帮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