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诏安重点项目建设再“加码”
money.fjnet.cn 2011-08-27 10:05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诏安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破解发展难题、拉动经济增长的着力点,在强力推进年初确定的重点项目建设同时,最近又新增20个投资上千万元的重点项目,新增年度计划投资5.5亿元。

该县重点项目建设自加压力,重点抓好促开工、促竣工、促投产、促前期突破四大攻坚战。截至8月20日,该县年初确定的80个年度计划投资24亿元的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7.8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4.5%,超时序进度10.7个百分点。在加快进度同时,该县还筛选一批新的项目进入重点行列,使重点项目数由原来的80个增加到100个,年度计划投资额增至29.5亿元,力争年底前竣工或部分竣工投产项目达60个。增加的20个重点项目中,突出以工业项目和民生项目为主,其中工业项目占了15个,总投资9.4亿元。(陈惠强 沈丽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