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民营企业产业对接项目达98项 总投资1319亿
money.fjnet.cn 2011-08-27 09:5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26日召开的全市各县(市)区回归办主任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汇总民营企业产业对接项目已达98项,总投资1319亿元,超额完成省里下达的800亿元任务。其中,投资额在10亿元以上的具备签合同项目18项,投资额487亿元。

按照行业来分,工业信息化和旅游项目占主导。其中,工业信息化项目49项,投资额445亿元,旅游项目13项,投资额425亿元。

目前,市回归办正抓紧跟踪落实一批对接项目,如北京商会副会长高体文正与永泰县协商通过BT形式合作参与旧城改造项目,台江茶亭街9号地块王府井百货项目和台江区鳄鱼公园嘉年华项目也在紧张对接中。

(记者 郑雪 通讯员 林立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