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游美攻略:VISA多花钱 花旗取现免费
money.fjnet.cn 2011-08-29 16:08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年内银联卡可在美国全境使用,“62”开头信用卡无限制,多数ATM收1.5-3美元/笔服务费

去年8月1日VISA正式和中国银联划清界限,少了VISA通道,银联迅速蔓延世界各地,如今已经可以在90多个国家内刷卡消费或者取现。

近日银联“牵手”美国第三大借记卡网络运营机构NYCE,约定年内开通NYCE旗下全部取款机接受银联。年内银联卡可在美国全境的ATM使用。

“VISA太不划算了,除了1.5%的货币转让费外和3%的手续费外,每日、每月还有金额限制。”一在美留学学生告诉理财周报记者。出游或留学美国,如何刷卡最划算呢?

VISA多付400元

美国留学生钟爱当地信用卡

芝加哥大学主校区位于芝加哥市南的海德公园附近,郁郁葱葱的草地包裹着哥特式的教学楼。李雪妮在这里修市场营销和行政管理双学位。

出国的时候,家里给她办了一张中国银行的VISA卡,人民币与美元双币信用卡。“由于VISA是国内办理的,长期存取于两国的银行,其间产生的手续费对于我来说并不划算。”初到芝加哥,雪妮每月刷卡消费平均约1500美元,其中货币转让费为22.5美元;取款1000美元,其中货币转让费及手续费为45美元,使用VISA卡让她每个月支出了67.5美元。

雪妮来芝加哥2个月后,便通过American express申请了一张当地的信用卡。“这张卡,在芝加哥使用比从国内带来的VISA要划算很多,至少省去了两国各行的手续费,同时还不会受金额数量的限制。而且也不会受VISA和银联通道的影响。”

雪妮如今在芝加哥的日常消费通常会用当地申请的信用卡,而国内的VISA除了交学费时会用到外,基本不碰。“VISA太不划算了,除了1.5%的货币转让费外和3%的手续费外,每日、每月还有金额限制。”和雪妮一样,许多中国留学生都在当地申请信用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