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衡阳联通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打赢"夏季营销"战
money.fjnet.cn 2011-08-29 10:54   来源:搜狐焦点网    我来说两句

联通衡阳分公司总经理伍昭祥亲临现场探望慰问一线员工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着实让人难受。辛苦奋战在校园促销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蒸湘区全体干部员工更是牵动着中国联通衡阳分公司领导的心。近日,中国联通衡阳分公司总经理伍昭祥亲临现场探望慰问一线员工。

8月下旬,各大校园陆续开学,校园促销市场也早已经成为通讯行业市场竞争地。为迎站今年的“秋季大会战”,蒸湘区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按照公司整体部署,都高度集中地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她们不畏辛劳、不畏炎日,兢兢业业地为“打得赢”这次会战而努力奋斗着。

8月20日,中国联通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伍昭祥顶着烈日亲临蒸湘区校园促销一线现场。每到一处,伍总都紧紧握住员工的手,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对她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她们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团结一心、相互配合,为全面夺取今年“夏秋营销”大会战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对于分公司领导们的到来,一线员工非常常感动、倍受鼓舞。她们都异口同声地说:“非常感谢领导对我们的挂念和关心,我们将会立足本职,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请领导放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