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康辉旅行社半途撵客下车 网友斥其“无耻之极”
money.fjnet.cn 2011-08-29 15:20   来源:胶东在线    我来说两句

旅游报团应选择正规旅行社(资料图)

胶东在线网8月29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记者 安兆阳)孩子开学前想去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玩,于是烟台网友“想要幸福的猪”与友人相约,到位于芝罘区三马路清真寺附近的烟台康辉旅行社报了名。四家人带着孩子高高兴兴地出发了,令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是,旅途只走了一半儿,他们就被甩团丢在了半路上,这让网友“想要幸福的猪”气愤难当。

8月24日,为了在暑假即结束前,带孩子们去海洋极地世界开心玩一次,网友“想要幸福的猪”与好友到烟台康辉旅行社报名,交了650元的旅行费,定于第二天往蓬莱进发。鉴于其中一个朋友的孩子身体不舒服,无法确定第二天能否成行,报名时他们将这一情况告诉了旅行社工作人员,当时负责收款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先预交5个大人的钱,车上会留6个人的座位,如果孩子能够成行,到时上车补票再把钱给车上的导游就行,并且,旅行社方面还表示,只要孩子不占座,都不会收钱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