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省教育厅:稳定学生食堂菜价 低价菜要占一半
money.fjnet.cn 2011-08-30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29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加强新学年学生食堂管理,稳定饭菜价格,做到2元以下的低价菜数量必须达到供应数量的50%,每餐至少提供1份免费汤。

各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食品价格上涨可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新学年开学初要通过奖、补、贷、助、免、缓等政策措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解决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生活,并尽可能腾出一些临时用工岗位,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创造条件。

通知还明确要加强原材料采购环节管理,尽可能减少流通中间环节,最大限度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要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学生食堂承包者,不允许非法人餐饮实体参与学生食堂承包竞标。(记者 余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