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万达支行隆重开业
money.fjnet.cn 2011-09-02 1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8月25日上午,骤雨初歇,礼花绽放,招商银行福州万达支行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隆重开业。福州市金融办、福建银监局、福建证监局、中共台江区领导,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区域媒体共100多人应邀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

开业仪式隆重、热烈,分行邱野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我行在福州金融街这一福州未来海西金融发展的核心地区设立营业网点,是招商银行支持海西建设,积极践行福州市政府打造福州金融街新兴商务金融中心的重要举措。支行黄碧丹行长在致辞中,对出席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万达支行将为区域经济建设、分行业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开业当天,万达支行顺利实现“开门红”,成为我行在福州地区的又一支生力军。万达支行是招行在福州地区设立的第十六家支行,是福州第十四家同城支行,万达支行的开业,进一步完善了招行在福州市区的网点布局,扩展了业务辐射范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招行服务客户的能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