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奥的斯电梯两月余现7起安全事故 7楼坠至负1楼
money.fjnet.cn 2011-09-13 09:4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 韩祯 发自广州

9月9日零时30分,广东东莞市南城区鸿福广场鸿福写字楼的一部奥的斯电梯从7楼坠落至负一楼,造成多人受伤。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这已经是奥的斯两个多月来的第7起安全事故。

奥的斯电梯坠楼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南城人民医院,医院方面告知,伤者已经全部出院。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A1电梯已经贴上了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的封条,而另外两座电梯均停止运行进行保修。记者进入另外两座电梯看到,电梯生产商为“西子奥的斯”,额定载重量为1000公斤,额定载人数为13人。

据悉,奥的斯目前在中国经营奥的斯、西子、大连星玛和江南快速四个电梯品牌。记者就此事致电奥的斯电梯公共关系部经理李明杰,对方矢口否认:“发生事故的电梯不是我公司旗下的品牌。”记者询问是否能够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其观点,李明杰表示不能提供。

记者辗转找到负责鸿福写字楼的物管处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电梯里共有21人,电梯加速下滑是从7楼开始直至负一楼,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从19楼摔落。对于奥的斯否认出事电梯为其生产一事,该负责人表示不能理解:“奥的斯很明显在推卸责任,电梯内清清楚楚写着他们公司的名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