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智多盈:A股市场无疑有望迎来一轮反弹
money.fjnet.cn 2011-09-19 10:39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盘前关注】

8月房价逼近停涨 下降拐点初现

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比7月增加了15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比7月增加了9个,调控效果进一步显现。

今年以来最大金额IPO启动

今年A股市场第一大IPO项目——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获证监会的上市批文,正式公告将在近日披露,内定发布招股说明书的时间为周日晚,计划于9月19日拉开路演大幕。

海水淡化纳入国家海洋科技“十二五”规划

《规划纲要》提出,“十二五”期间,海洋科技对海洋经济的贡献率要由“十一五”时期的54.5%上升到60%;海洋开发技术自主化实现大发展,专利授权增长35%以上。

化工产业指导意见将出台 萤石整合定框架

中国证券报记者18日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有关部门针对整个化工行业的《化工产业指导意见》将出台。

【海外动向】

欧盟财长会未敲定救助希腊方案

欧盟财长会议宣布,有关是否拨付下笔援助希腊贷款决定将推迟到10月作出。

纽约股市股指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

1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道指全周累计上涨约4.6%,为两个多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

【多盈看市】

周五,外围股市一片向好,A股却出现冲高回落,极大的打击了市场信心,行业方面,陶瓷,酿酒,农药化肥,化工,煤炭,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券商,农林牧渔,电力,电器,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而言,市场没有突出热点,连续地量运行也显示市场信心难以恢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