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最大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落户清流
money.fjnet.cn 2011-09-21 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见习记者 李烈 通讯员 魏永富) 20日上午,清流县与吉阳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总投资50亿元的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签约仪式,我省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落户清流。

吉阳控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晶硅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光伏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今年8月起,清流与吉阳公司通过互访考察,交流洽谈,仅1个月即达成了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约500亩,是我省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项目一期将于10月底前开工,2012年6月底前500MW生产线建成投产。一期投产后,后期将启动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研发中心及培训基地项目和建设光伏技术学院。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50亿元以上,税收5亿元以上,实现就业5000人以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